2015年9月專題: 愛的傳承

本月金句:「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聖經‧以弗所書》六章2-3節)

我們既是父母的子女,也是子女的父母;我們承載了父母的愛,孩子也照樣承載了我們的愛。「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約翰一書》四章19節)「愛我(上帝)、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申命記》五章10節)在這慶祝父親節的月份,讓我們不但緬懷父親的愛,也再次思想如何做一個更好的父親,使我們的孩子在愛中成長,得著愛的傳承。願我們所養育的孩子,能夠成為社會的祝福!更加期望我們的子孫,敬神愛人,蒙神施恩,直到千代!──柳岸

專題文章

(社論) 怎樣做個好父親
我的父親很傳統,雖然他很愛子女,但很少與子女交談;與我交心的都是母親,所以比較容易感受到母親的愛……

給爸爸的最後一封信
依稀記得數十年前的一個大清早,周遭一片寂靜。睡眼惺忪之際,清晰地聽到蒼蠅飛過的嗡嗡聲、遠近小鳥的吱吱喳喳聲……

圖片

父親的影響力
在澳洲,九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是父親節。父親節是為感謝父親而設的節日,因為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父親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你也可以做好爸爸─讀《當爸爸是一生最重要的工作》─
網友給我傳來硅谷創投家史雷頓(Gregory Winston Slayton)《當爸爸是一生最重要的工作》一文,又從《基督教論壇報》讀到史雷頓的專訪……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社區迴響世界遊蹤